S__2613324.jpg


以前,對囍宴的記憶,就是在大馬路旁

搭著藍色紅色條紋的帳篷,
入口處旁的大橘桶裡

冰著所有的瓶裝飲料

是一堆小孩最喜歡的區域
另外一個記憶點就是
婚禮會場掛著來自政府官員送來「直直的字畫」
有這些大官祝福

就會有一種「這戶人家來頭不小」的感覺


長大之後,才知道這個「直直的字畫」有自己的名字

叫做中堂」、「喜幛」


 

第一次和宇廷&琬琳見面

是在試菜的那一天,
試菜結束後

一同和親友們討論並協助解決婚禮的疑問
最後,琬琳爸爸對我說:「翁小姐~~我們當天會有50幾幅中堂要掛喔~~」
我帶著驚呼的心情,目送他們離開之後
跑到會場內,想像著50幾幅中堂掛滿每一處,會有多壯觀!

1489226218377.jpg

中堂送到的那一天,我開始做分類

總統與副總統的獨立擺放
 

接著

再依照院、縣市議員、立委、縣市長做二次分類
最後直轄市、及其他縣市由南到北再到東做排序
(飯店在高雄,所以從南部出發到北,再一路往東~~)


感覺我好像揹著「中堂行囊」環遊台灣一樣~哈哈



分類結束,擺放整齊的中堂們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!

婚禮前一天,我跑到大賣場,搜刮整個架上的掛鉤
在此也超感謝飯店的同仁們~~願意幫忙婕欣一一的掛上這些中堂
和宇廷、琬琳確認好婚禮物品後,
回到會場,每一幅喜幛、每一幅中堂都乖乖地依序掛在牆上
整個會場好像回到小時候那樣,復古中又帶有強大的氣勢,覺得感動!!!
好像也勾起老闆的兒時回憶,那天老闆也特開心!
如果把中堂當作婚禮佈置,好像也可省下一筆佈置費用XDDD

 

宇廷和琬琳希望婚禮可以歡樂、熱鬧,於是在婚禮當天,也請來了樂團助興
這一場席開近60桌的婚宴,包辦了飯店的2廳!
婕欣一樣擔任起「婚禮統籌」「婚禮場控」的腳色,
與佈置、樂團、飯店內部做好事前的溝通和協調,順利的完成這一場婚禮:D

S__2613325.jpg

結束,我一一連同掛勾,拆下牆上的一幅幅中堂,
再次佩服及感謝我的好同事們(淚)


想更深入了解婚禮企劃 / 主持嗎~

歡迎來到我們的 倆人婚禮整合平台

依照自己喜好點選觀看,或聯絡我們的方式

隨時可提供您婚禮諮詢唷

arrow
arrow

    倆人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