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倆人婚禮企劃-婕欣 Jamie

一點小巧思的安排,就能創造一場動人的婚禮。
在這一場婚禮,我看見了敬富對婚禮的用心,也看見了敬富對懿鳳的在乎
  約了敬富和懿鳳前來會館洽談婚禮流程,洽談的過程

倆人對於婚禮似乎沒有太多想法與想像的畫面,

言談之中,可以知道倆人對於婚禮偏向簡單而溫馨的感覺,也是當初選擇簡單隆重的證婚而不宴客一個重要的原因。

DSC_0160.JPG



幾天後,突然接到新郎敬富的訊息通知,想再次洽談婚禮流程,這場婚禮開始起了化學變化,也讓婕欣一同加入了這一場「驚喜的旅程」。

「我想唱一首歌,可是…不知道要唱哪一首」
 「我想要送禮物,可是…想了好久,還是想不到送甚麼比較有意義」
 「如果我要唱歌和送禮物,但…我到底要怎麼安排比較順阿~~~~~」

我看著滿臉苦惱、滿腹疑惑、頭上的髮也快被他抓沒剩下幾根的敬富
與第一次見面害羞而靦腆的他相比,對婚禮的在乎程度遠遠超乎我的預期
因為如此,也叫醒了我心中的武藏和小次郎!
上述的疑問,很快的,在彼此的討論之下,當天就完成了定案!
 
深怕這份驚喜,被一向觀察入微的懿鳳發現,
敬富親自來回飯店,再三確認流程的安排
並反覆確認怎麼完成驚喜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作
更在婚禮的前二周,就早早先把禮物暫時放置在飯店預備著………

DSC_0157.JPG

 

 

終於,來到了婚禮當天。

一切準備就緒,婚禮的音樂響起,證婚儀式正式開始!
一如往常的跑著證婚的流程,在敬富和懿鳳鞠躬致謝今天的與會嘉賓之後,
婚禮的小管家默默的遞上了麥克風……
  「我不擅言詞的表達,前面的誓詞也很簡短,接下來這一首歌,要送給妳,也足以表達我對你的心意,帶來這一首歌,楊宗緯的【幸福的風】。」
    人高微壯的敬富

深情而溫柔唱出每一句歌詞的意義

當音樂到了中段,敬富一個單膝下跪

再次重回當時求婚的景象,但這次拿出的不是求婚戒指

而是一雙一大一小的紅色All Star鞋款並道:

「這兩雙,送給妳和我們未出生的寶寶,希望在未來,能牽著妳和我們的小孩,在各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。」
 

 

語畢,掌聲與歡呼聲四起,敬富和懿鳳也在朋友花灑的祝福下,完成了婚禮!
外頭吹起了一陣幸福的風,耳邊也響起了這一句動人的旋律:
        「請相信我的承諾,謝謝妳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走…」

 

DSC_0159.JPG

 


想更深入了解婚禮企劃 / 主持嗎~

歡迎來到我們的 倆人婚禮整合平台

依照自己喜好點選觀看,或聯絡我們的方式

隨時可提供您婚禮諮詢唷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倆人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