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倆人婚禮 主持人-  婕欣 Jamie

DSC_0123.JPG
「王子和公主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
這句話,活生生的出現在婕欣的眼前啦~~~


  劉家與顧家,這兩家人真的超級無厘頭、也很有趣!
  第一次在洽談婚禮流程的時候

是立葳與爸爸媽媽一起前來

人高馬大的顧爸爸手抱著一隻可愛的紅貴賓

和電話的那一頭說著:「喂~老頭我跟你說…」、「老頭阿~記得確認ooxx事項」

三兩句就是老頭、老頭的叫

要不就時不時講到一半就快要吵起來

但現場只見顧媽媽和立葳在旁咯咯的笑

讓在旁的我一頭霧水

甚至擔憂等等如果吵起來顧爸爸生氣翻桌、

紅貴賓嚇跑怎麼辦

雖然我依然面帶微笑保持鎮定

但腦袋已經在擬定等等怎麼動員飯店的人找那隻紅貴賓...
 


後來

聽著他們的故事

才知道,原來兩家人是認識好幾十年的好朋友,可以說是世交

因此,劉爸爸和顧爸爸如果一天不鬥嘴

就會渾身不對勁

連帶身旁的顧媽媽和立葳

好像一天沒聽他們吵嘴

還真的挺不習慣的~

  新娘立葳是女神級的氣質空姐

而新郎奎章則在溫哥華工作

婚禮的當天

當彼此換上白色西裝與美麗的白紗

走進會場的那一刻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!

搭配著他們的指定進場曲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「Aimer」(愛)

讓遠距離的兩個人

,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:「愛是堅貞不朽,激發我們最美好的一切;愛使感受我們內心,愛使我們不再恐懼」

最後,一起攜手踏上兩人的未來!

 

 

  不得不說

奎章和立葳就像真人版童話故事的王子與公主

論身高、論顏值簡直高到破表!!!

當天婕欣我都已踩了近10公分的高跟鞋

才勉強高出他們一點點的肩膀阿~~~我的老天鵝阿~~孔鏘老師,給我一首金包銀的音樂….
 


  在這兩年的婚宴當中,

婕欣還真的第一次遇到主桌隨興就坐的兩家人、

第一次聽到叫著自己的親家老頭,

如此緊密的關係,

在下一代奎章和立葳愛情萌芽的開始,

順理成章的就這麼延續下去~若回推回去,

就代表劉媽媽與顧媽媽的懷孕時間是差不多的,

幾乎同一個時間生下奎章和立葳,

如果像偶像劇一樣剛好是躺在隔壁的嬰兒,

婕欣我也要去查查當時躺在我隔壁保溫箱的男嬰阿~~~

DSC_0121.JPG


想更深入了解婚禮企劃 / 主持嗎~

歡迎來到我們的 倆人婚禮整合平台

依照自己喜好點選觀看,或聯絡我們的方式

隨時可提供您婚禮諮詢唷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倆人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